吃糖不-是甜的呀

入泰圈以来的感想☺️☺️

从来没想过会在泰圈里陷得这么深,第一部看的泰国电影是“暹罗之恋”第一部看的异性泰剧是“爱与罚”第一部看的同性泰剧是“为爱所困”,第一首听的泰语歌是小p的“同行”。其实在“为爱”之前我是没有进入泰圈的,也许是因为本身就比较喜欢同性,所以自从看了“为爱”以后便再也没有出来过。而从“逐月之后”便越陷越深。刚开始看逐月是奔着少爷的颜去的,到后来被蜜糖和四哥的戏外糖给圈走了,从此再也没有回到少爷的颜饭里,反而成了四哥的女友粉和四嫂的亲妈粉。
这大概是人生里饭的最厉害最疯狂的一次吧,现在每天除了上课,学习,其余的生活便都被哥嫂和泰圈包围着 (努力的憋文)每天刷着ins,twitter,lofter和微博,仅仅只是为了能看到和他们有关的消息。
饭泰的圈子真的很小,小到翻来覆去就那么几个账号和博在刷,但正因为小才更需要温暖和关照啊!
自己自从饭上了哥嫂,每天刷着大大的各种文,图和视频,直到有一天决定文渣也要为哥嫂写篇同人时,才知道产文是如此的艰难。从梗到剧情再到最后的成文,真的是一件非常耗脑和时间的事情啊!但是大大们都努力的在勤更和变花样的写出好文,这不仅仅是出于对逐月或泰圈的热爱,也是为了我们这些关注他们的粉丝啊!所以请我们努力的支持大大们,不要做出出格的事情!!!
泰圈本不大,所以请不要让这个已经够小的圈子再有裂缝,因为小所以更要团结。
虽说我不能保证会一直在泰圈里饭下去,也不愿意去想逐月结束后会如何,但是演员们都很不易,他们都是从低谷一步步走到今天的,所以无论是唯饭还是cp饭也好,都请多多支持他们。毕竟不欢而散都不是大家希望见到的局面。
遇到既是缘,愿逐月,泰圈的演员和各位辛苦产粮的大大都能被这世界温柔以待!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最后,虽然我只写了两篇文(时间间隔还非常久😂😂)抱歉,但还是很感谢点赞,推荐和关注我的小可爱们!!!很感谢你们支持文渣一枚的我!!!谢谢🙏🙏🙏🙏🙏


评论(10)

热度(29)